塔塔莉

授权搬运/自搬运/嗑CP
RWBY bumbleby🐝
微博:TaTaRey

不怎么搞APH了,慎关

善用合集,注意置顶。麻烦慎重关注本账号,我只根据我的喜好搞搬运。

搬运中,非原创
(the Repost,NOT the Original )

有问题请私聊

【授权转载】

原作者:Sully

原地址:sully-s(Tumblr)

 

注:“我正在听《哈利·波特》系列有声读物,所以我很烦恼APH和HP的交叉设定。虽然很多剧情是发生在(霍格沃茨)学校毕业以后,但现在我还是很想画校服。
这是出生于麻瓜家庭的琼斯兄弟,他们是来自美国的学生。马蒂是赫奇帕奇的魁地奇球队找球手,阿尔弗雷德总是向麻瓜炫耀和教授他的魔法,这导致他在五年级的时候被开除,并且魔杖也被销毁了。
而亚瑟的话,他是个纯血书呆子,他对同他一起上魔咒课和草药课的格兰芬多同学阿尔弗雷德相当痴迷,但后者对此一无所知。”

Matthew:“阿尔弗雷德,你总有一天会被开除。”

Alfred:“你担心太多了。”

 

请不要二次转载至lof以外的网站或者随意使用。如有疑问,欢迎评论和私聊。

评论 ( 9 )
热度 ( 6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塔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