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莉

授权搬运/自搬运/嗑CP
RWBY bumbleby🐝
微博:TaTaRey

不怎么搞APH了,慎关

善用合集,注意置顶。麻烦慎重关注本账号,我只根据我的喜好搞搬运。

搬运中,非原创
(the Repost,NOT the Original )

有问题请私聊

【授权转载】

原作者:Sully

原地址:Tumblr-sully-s

Twitter-sully-s

老丘:米英界的袁隆平。

丘吉尔:亚瑟那个红色文件夹去哪儿了?
英:我把它邮寄了,正如你所要求的那样。我可以提醒一下你的地位在我之下吗?为什么,我这种身份不应该去做这样的事……
丘吉尔:真是抱歉,我都没意识到你曾经还有过一段高高在上的帝国时期。等等,你把红色文件夹邮寄给谁了?
英:还能是谁啊?当然是你的老基友罗斯福啊。
丘吉尔:哦我的天。

罗斯福:温斯顿你这个人也太辣鸡了吧,你居然写了本1600页的 米英黄//色 同人!你不是还有战争要务要处理吗,哪来的时间写这些乱七八糟的废话啊!
罗斯福旁边的工作人员:给他说下把同人小说的剩下部分也给我邮过来。

米:老板!我把你要的地图带回来啦!哇你们在看什么......
罗斯福/工作人员:保密!

sully注解:
米:没事,我有一级秘密文件许可,可以查看所有文件
有意思的一点是丘吉尔这个人是个高产作家,在他的一生里写了43本书。

亚瑟在线绣花。

请不要二次转载至lof以外的网站或者随意使用。如有疑问,欢迎评论和私聊。

评论 ( 8 )
热度 ( 4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塔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