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莉

授权搬运/自搬运/嗑CP
RWBY bumbleby🐝
微博:TaTaRey

不怎么搞APH了,慎关

善用合集,注意置顶。麻烦慎重关注本账号,我只根据我的喜好搞搬运。

搬运中,非原创
(the Repost,NOT the Original )

有问题请私聊

【授权转载】

原作者:Sully

原地址:Tumblr-sully-s

Twitter-sully-s

注:二战,国设。

米英迷弟丘吉尔原本想给自家CP拍照,却因不满自己CP没有靠在一起,所以一气之下把沙发上的三个都弄醒了。

丘:没有问题!你大可放心,霍布斯金。我最好把闪光灯关了。
丘:不需要……
(FLASH——闪光灯大开,亚瑟被吓得惊醒,用脚把伊万踢了起来撞到了阿尔)
英:那群德国佬又来空袭我了?!
露:啊!
米:该死——

霍布斯金(大概是记者,之前有提到):我的相机……
罗:看看,这就是违背上级命令的后果。

请不要二次转载至lof以外的网站或者随意使用。如有疑问,欢迎评论和私聊。

评论 ( 4 )
热度 ( 2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塔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