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莉

授权搬运/自搬运/嗑CP
RWBY bumbleby🐝
微博:TaTaRey

不怎么搞APH了,慎关

善用合集,注意置顶。麻烦慎重关注本账号,我只根据我的喜好搞搬运。

搬运中,非原创
(the Repost,NOT the Original )

有问题请私聊

【授权转载】

原作者:Sully

原地址:Tumblr-sully-s

Twitter-sully-s

:我正在听一些有关接下来大选的一些政治广播。每次总统大选之后我最喜闻乐见的事情之一就是美国人会重新认识选举团的存在,而且会为此暴跳如雷。我想同样的事情会发生在阿尔身上。在每个选举年,阿尔都会被问到他要投票给谁,每年阿尔都要告诉那些人他不能投票,因为他不是公民。每天有关专家都会对此事大肆评论。
早些年的时候出于对阿尔超自然的存在以及其“力量”之谜,国父并没有将阿尔算为美国公民。于是他就一直以“特殊的永久性移民”和“荣誉美国人”的身份存在着,最终这些变成了他的个人特性。

图片上的字:
阿尔:你问我?讲真?我谁都不投啊,我又不投票。
(从左到右)
“这就是为何民主正在缺失,我们自己的国家对选举都没有任何热情。”
“你怎么知道他会投给左派的人?也许民主的低谷会让他改变主意倾向右派?还是说他在帮你说话?”
“我们怎么每个选举年的时候都要讨论这件事?阿尔不能投票是因为他不能!国家不属于公民!”

请不要二次转载至lof以外的网站或者随意使用。如有疑问,欢迎评论和私聊。

评论 ( 5 )
热度 ( 483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塔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