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莉

授权搬运/自搬运/嗑CP
RWBY bumbleby🐝
微博:TaTaRey

不怎么搞APH了,慎关

善用合集,注意置顶。麻烦慎重关注本账号,我只根据我的喜好搞搬运。

搬运中,非原创
(the Repost,NOT the Original )

有问题请私聊

不清楚别人,反正CP中两个人我都很喜欢,属于和我都嗑这个CP的人跳出来指责其中一个,甚至在我面前搞拉踩,我会生理反胃那种。

嗑CP咱也不要说得那么无私友爱,挂着“为圈子做贡献”的匾牌自欺欺人,或者打着“守护我爱的角色”的旗号煽风点火。

每个人喜欢一个角色、嗑CP,甚至就是单纯喜欢一部作品或者一个东西,都是满怀私心的,都是自我意向的投射。明确说,就是自私的,而且有明确的自我界限。

你偏心是你,我兼爱是我,不成一圈。所以我的劝告是:

少搞圈子,多关注自己,不开心就拉黑,互不侵犯。别总拿爱掩盖私欲。

哦,不对,我们的爱就是包含私欲的,这才是最讽刺的。

评论
热度 ( 6 )

© 塔塔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