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莉

授权搬运/自搬运/嗑CP
RWBY bumbleby🐝
微博:TaTaRey

不怎么搞APH了,慎关

善用合集,注意置顶。麻烦慎重关注本账号,我只根据我的喜好搞搬运。

搬运中,非原创
(the Repost,NOT the Original )

有问题请私聊

屏蔽指南

前提是你关注了这个号:

  1. 如果你不关注RWBY,可以在屏蔽设置里面屏蔽tag:#RWBY

    因为我现在搞RWBY。


  2. 如果你关注RWBY但是不嗑bumbleby,可以在屏蔽设置里面屏蔽tag:#bumbleby

    因为我现在主推bumbleby,但是会有其他CP和无CP向的搬运。


  3. 如果你不嗑APH,可以在屏蔽设置里面屏蔽tag:#APH

    因为我还是会搞一点APH。


当然如果完全不想看见这个号,可以一键取关、拉黑。同时我也会选择性拉黑其他账号。


评论
热度 ( 5 )

© 塔塔莉 | Powered by LOFTER